close
307698.jpg與大家認識9年多❤️
感情就像是朋友一樣👍👍
有苦互吐,有好物大小米妹收😆
有問題相互幫忙,打氣💪
這幾年我重覆的看過聽過身邊無數朋友的故事
我想只要在婚姻不幸福的女人
絶對都曾有過這樣想法。
如果說女人死後可以解脫
我想這是有可能的。
但如果說女人死後可以讓所有的人後悔
我想這是最笨的想法💩💩
因為取代妳位置另一個人很快就會出現🥺
因為妳曾經付出所有的好很快就會被移忘🥺
婚姻中沒有對與錯 
人往往由愛情升等到家庭時不自覺的改變了所有的想法,加註了很多的限制,理所當然了很多的應該..
女孩變成了女人變成了太太變成了媽媽,只因年紀經歷成長有所改變。
但那一個原來的自已您還記得?
身份的改變,僅是多一份功課,一份相互完成的功課,為何在身份有所改變後就忘記了那個原來的自已呢?
那些要學會愛自已,對自已好一點。。。白話文,都是屁話,因為在婚姻當中都是生活在他人言語裡來肯定自已,永遠都是在做我應該的xxxx事情,如果沒有幫忙就會xxx,少了我他會xxxx怎樣。。。。
笨女人,傻瓜
這些都只是自已所想的未必他所需要的。
女人一定要記得
📣不要用別人的讚美,來肯定自已🎏
往往得到的是滿懷的委屈,滿滿的能力不足言語,只會傷的更重,更否定自已而已,事實已是事實無謂的謊言來欺騙自已只是停止不了
📣不要用自已所謂的限制,畫出美麗的藍圖🎏
這麼做都是為了你家好呢?出錢又出力得到什麼了。。。。所有的藍圖都是妳自已所認為的圈圈,都是妳自已所畫出來的夢想,夢多了只能自已收捨
📣學會用感恩看待一切🎏
每一個過程都不是偶然,感恩所經歷的一切,回頭一望妳反而會更感謝所發生的每一件事
故事就寫到這,待續。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姻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’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